b站:@獄都新聞烤肉搬运组

狱都新闻官推汉化组翻译。


2016年4月16日&24日


狱都事变官推:@gokutojihen


每周更新的小故事。


非官方账号,禁止转载。


翻译:Gen


图源:遥


这两期是在熊本地震期间更新的,所以主题是对灾区的援助……

大家真的好可爱……

妈咪超级温柔。

Areko:呜呜 妈妈 我要妈妈哄我睡觉 给我念故事(心智倒退

根:挤一挤 一起一起

根:妈妈真的好喜欢小孩子哦

Areko:妈妈喜欢小孩子 我是小孩子 妈妈喜欢我(错乱

根:完美的逻辑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狱都新闻走b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